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播音类专业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9-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考试
  (一)专业课考试报名
  考生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籍卡(本)、近期免冠同一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及当地省份的艺术类考生准考证,按我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前往报名处报名或网上报名。
  (二)专业课考试
  初试:考生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初试。
  复试:初试通过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持我校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复试,同时进行航空体检。
  初、复试考试时间及地点请查阅“郑航招生”微信公众号(ZUA_ZSB)、或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xxw.zua.edu.cn)的相关通知。
  初试与复试内容:
  目  测:形体、五官、气质、行走表现等。(240分)
  朗 诵:自备1分钟左右朗读材料。(100分)
  才艺展示:声乐、器乐、舞蹈、健美操、武术、书画、小品等任选一项(2分钟左右)。(60分)
  河南籍考生只需参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的表演类或播音与主持统考即可报考。其他省份考生需参加我校该类专业校考,若生源地省级统考涵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需参加此类统考且成绩合格。
  凡参加我校校考的考生可于4月20日后登陆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w.zua.edu.cn查询成绩及本省排名。
  (三)考试要求
  1、仪容:考生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耳朵及颈部;女生应盘头,化淡妆,不得戴美瞳、假睫毛、假发;男生发型前不遮眉,后不及肩;发色黑色或自然色;指甲油只允许裸色或淡粉色(不含珠光);身体裸露部分不能有明显疤痕。
  2、仪表:女生须着职业裙装(短袖、裙子长度膝盖上沿为宜)、黑色高跟皮鞋、不得穿丝袜,不得佩戴首饰;男生着浅色衬衣(短袖)、领带、深色长裤、黑色皮鞋。
  以上着装要求为场内面试要求,场外请注意保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